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攝影師的相片管理教學

攝影師應自行管理自己的照片,把賣相不好、被檢舉的相片刪除,精選優秀的照片加以推廣,更要向大家介紹自己的專業與巧思。

數以千計的相片整理是件不容易的事,攝影師可以使用Phomi號碼布小幫手加速整理相片,這是一筆投資,但它能更快更好的上線你的照片!



攝影師所上傳的照片都會在「我的上傳




選擇你要管理的活動「總覽」,查看你在該場活動的詳細資料。



拍攝感言顯示對應區域

撰寫好的拍攝感言,這裡的文字是一塊很好的廣告區塊,攝影師的辛勞與專業,都可以在這裡得到很好的陳述。

盡量不要在此區塊表達負面、消極的情緒,擁有價值的相片攝影師應該充滿自信的推薦自己的產品(相片)!




檔案管理

擁有刪除、個別設定價格、精選照片、下架照片等功能。

篩選器查看相片:

如果你有輸入號碼布,除了號碼布外,還可以在相片標註s「建議精選相片」、d「建議刪除相片」,透過篩選器可以看到這些被標註的照片,再來決定照片是要精選還是刪除。

教學:號碼布輸入準則



多張批次管理:

每張照片的左下角都可以勾選,勾選後按「選取」,即可選取您要的動作。




單張各別管理:

點一下小圖,即可看到照片的大圖,大圖下方分別有「價格設定」、「發佈」、「精選」、「刪除」等功能。




精選你的照片,讓相簿更精緻!

精選的照片右上角會有星星的符號。


精選的照片會變成一本顯眼的相簿,讓使用者在第一眼看到攝影師最好的一面。




號碼布管理

攝影師可以在發佈照片前選擇「自己輸入號碼布」、「NT$0.1/張 增援小幫手輸入號碼布」。

照片輸入號碼布後,攝影師可以看到號碼布的數量,以下圖範例來看,號碼布數108種,代表攝影師至少拍到108個人。

選擇「NT$0.1/張 增援小幫手輸入號碼布」會增加支出,從相片收益裡扣除,若是「自己輸入號碼布」則不會累積支出。


號碼布小幫手相關教學:如何成為號碼布小幫手號碼布輸入準則如何驗收號碼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