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

如何成為號碼布小幫手

成為號碼布小幫手可以協助攝影師輸入號碼布,依照輸入的數量從攝影師身上獲得相對的酬勞。


目標:
號碼布小幫手目標是協助攝影師篩選相片品質、標記號碼布讓參賽者更容易找到照片。

身份:
填入相關資料即可申請成為小幫手,具有小幫手身分才可以輸入號碼布。

認領:
號碼布小幫手一次可以領取一個單位的號碼布,每次的輸入時間限時為1小時,該單位輸入完畢即可請攝影師驗收,沒輸入完選擇"結束/棄標"就不能驗收,不能驗收就沒有酬勞。

驗收:
輸入的號碼布由攝影師驗收,若是過於隨便的輸入號碼布,可能被攝影師"退件",退件後1小時內沒有修正,號碼布就會再被放到認領區域,可能被其他號碼布小幫手領走,驗收成功的號碼布可以獲得酬勞。


進入Phomi首頁,在合作夥伴裡點擊「認領號碼布」




點擊「認領」。




因為您還不是小幫手,需要「申請成為小幫手」




填寫聯絡資料與匯款資料即可提出申請。




審核通過後即會寄信通知



點擊「認領號碼布」即可輸入號碼布,號碼布輸入教學請看「號碼布輸入準則」。


驗收、結算與匯款

主選單 > Phomi帳戶 > 小幫手收益,即可看到完整的輸入記錄。
棄標/未完成、退件金額會為0,「完成」且「已驗收」的部分每月10日前會公佈匯款日期。



輸入說明

  1. 輸入資料申請小幫手資格,需連絡電話、匯款帳號,審核通過即成為號碼布小幫手。
  2. 輸入一張照片的號碼布,可以從攝影師身上獲得NT$0.1。
  3. 流程:至首頁點擊「認領號碼布」 → 「提領」號碼布 → 輸入完成 → 號碼布品質由攝影師驗收完成 →  每月審核通過匯款。
  4. 注意:每個月結算一次號碼布輸入費用,每月10日匯款,未滿NT$2,000元累計至下個月匯款。
  5. 額外費用:非聯邦銀行帳戶匯款時可能產生最多NT$30手續費。
  6. 教學文件:號碼布輸入準則
  7. 相關條文:號碼布小幫手的權利與義務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核准後更改匯款銀行帳戶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,請來信service@phomi.com.tw 給我們您的帳號資訊,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