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圖解秒懂Line Pay - 如何建立 Line Pay帳號

先講結論,建立LinePay帳號就是在國泰世華銀行建立帳戶。

在建立帳號時會有一連串資料的填寫,就跟一般在銀行開戶一樣,但是比在銀行開戶更簡單,因為你不用跑去銀行,只要在手機操作即可完成國泰銀行開戶、LinePay建立帳號。





建立Line Pay的好處

( 1 ) 有專屬個人戶頭,使用ATM匯款即可儲值,不一定要信用卡,儲值後的錢就是LinePay可運用的資金。


( 2 ) 擁有Line Pay帳號,雙方可以進行金錢交易。


( 3 ) 每一筆消費都會有完整的驗證機制,簡訊驗證、帳密驗證、密碼驗證...(根據付款方式不同會有差)

  


( 4 ) 交易成功信箱會收到信件,也會收到Line通知。

 


------- 正文開始,建立Line Pay 帳號 -------


先講結論,你要準備身份證、一組帳密、一組付款密碼,使用者代碼和密碼組合都不可以與email、生日、手機、銀行帳號、信用卡卡號相同!(紅字這一條切記切記,容易卡關)


六個步驟完成,一氣呵成,中途不能關閉APP或是切換到Line對話框,不然要一直重來這六個步驟。


( 1 ) 進入Line Pay

Line Pay本身並不是APP,不會有APP 圖示,LINE Pay是Line裡面一個功能,進入Line點擊「其他」即可進入LINE Pay。

 


( 2 ) 輸入資料 (需要身分證資料)

 

( 3 ) 輸入使用者代號與密碼

注意:使用者代碼和密碼組合都不可以與email、生日、手機、銀行帳號、信用卡卡號相同

此步驟要輸入兩次


( 4 ) 信箱驗證

按下「傳送」即會傳送驗證信

 

( 5 ) 手機簡訊驗證

按下「傳送」即會傳送驗證信


( 6 ) 建立完成!


使用ATM 匯款到國泰銀行這個帳號,就可以儲值Line Pay,不一定要綁信用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