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

什麼是贊助下載?無廣告原始檔是什麼?

Phomi網站上的部分相片為免費下載,下載免費的相片需要先註冊為Phomi的會員(可使用FB帳號登入)。

Phomi上的贊助相片是免費下載的,相片拍攝費用由贊助商支付給攝影師,所以您會看到相片旁邊會有贊助商的訊息。若該攝影師沒有廠商贊助,則需要付費才能獲得相片。



什麼是贊助下載?

「贊助下載」的照片由贊助商贊助攝影師的拍攝費用,並提供參賽者下載相片大圖。下載的大圖尺寸長邊為2048px,相片有贊助商的LOGO。

下載的過程需要15秒的等候時間,這段期間系統正在解析相片的檔案,您最後下載到的照片費用是由贊助商支付,所以是免費下載的。

贊助下載的相片

相片右下角有贊助商浮水印,相片長邊為2048px


無廣告原始檔是什麼?

贊助相片因為有贊助商贊助所以免費下載,如果您追求高畫質與完整的相片品質,可以選擇「購買無廣告原始檔」。

每一張相片都有價值,相片的價格可以從「相片訂價」中看到,相片由專業攝影師與器材取景拍攝,原始檔保留最完整的圖片畫質,以此張相片為例,相片原始檔擁有壓倒性的品質大小且無廣告。

原始檔與贊助相片大小比較




註:每一位攝影師的相機與畫質不一定,點擊"照片詳情"即可看到真實畫素。


購買相片原始檔限定好康

購買相片原始檔,可以在購買的照片印上專屬的文字,還可以沖洗實體相片

原始相片購買教學請看:如何在Phomi購買照片,(支援信用卡、ATM轉帳、便利商店代碼繳費、LinePay付款。)


Phomi募集相片贊助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